图为男单冠军争夺赛机械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乒乓球比赛

作者:李忠国  发布时间:2023-12-18  动态浏览次数:11


机械学院第十届乒乓球比赛在1213日圆满结束。18款直接进入网站的代码乒乓球队在学校各项赛事中屡获佳绩,曾六次获得学校团体冠军

图为男单四进二比赛

本次比赛历时近三周,吸引了众多教工参与。学院乒乓球运动氛围良好,爱好乒乓球运动的老师较多,本次比赛深受广大教工喜欢,除了老队员之外,还吸引了赵伟,裴永胜,付乐,张辰翔等几新进年轻教师参赛。新进博士赵伟老师发球多变,进攻犀利,是院乒乓球队的后备力量。最终,女单冠军由刘芳华老师获得男单冠军由唐炜老师蝉联,亚军由樊玉杰老师和宋波老师获得。

图为男单冠军争夺赛

本次比赛也是学院文化建设的一部分,进一步加强队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。老球员对新进教师的乒乓球攻守、落点变化等提出了不少很好的建议,新教师赞叹老球员技术全面,经验丰富,通过比赛收获很大。内部交流,备战校比赛取得好成绩是大家共同的目标,争取在明年的校团体比赛中继续蝉联冠军。

图为参赛对手合影